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哀•悼


哎哟,渐渐地时间已把我们带到11月的尾声了。真的很快,眨一眨眼,又过一个月了...屈指一数,还有30多天,2010年也慢慢地成为回顾,就是这样不会那样...


刚看过报纸,最近我也有留意这些报道,槟城第二任首席部长兼发展之父敦林苍祐医生病逝的消息,对于敦林的离世,是我们华社的一大损失。如果当初没有他的奉献也没有他的努力改造槟城的发展的话,我想现在的槟城还是个无名的小岛。昔日的英雄,现在只能让我们缅怀于中,您的贡献永远都会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!

看着敦林的新闻,不知不觉让我想起另一位伟人的故事,那就是我们的云顶集团创办人_丹斯里林梧桐。其实,丹斯里林梧桐是我敬佩的人物,也是我人生中的学习对象。他的一生也将平凡变成不平凡,从一个荒秃的高原演变成今天享誉世界的云顶高原,真的不简单!

其实,从他们两位领袖的身上,我看到他们对他们的事业,他们的梦想,他们的展望的执著,他们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们去学习与敬佩。现在终于懂得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意义了!在此,再次向两位尊敬的伟人致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