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时间的关键

时间!时间...我要多一些时间...这个月太仓促了,而且也浪费了两个星期的时间,现在再来追回,有点吃力不讨好!可是,还是坚持还是不放弃,因为我清楚懂得,我要!还是会尽最大的能力去看待最后的一役,还有3天!




而且,我也懂得很多人也在跟时间竞赛,同时也在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有效率的事情!其实,很多人都会抱着一种态度,就是不到最后一秒钟,也不会全力以赴,所谓的临时抱佛脚的心态就是这样,然会导致很多不必要的后遗症!现在很多东西要应付,也要筹备一些事项,而且要做就要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!

还有几个月时间,我想如果认真看待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而且,我们也正式开动我们的计划了!工作中的训练,挫折中的教育,竞争中的思考,全部都息息相关。现在只是踏出创业的第一步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然而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赏识,因为你们的支持可以让我走得更远,而且也希望你们能当我人生中的贵人。不多不少,这么一次就足够了!



DNK...陌生吧!可是,它将会是个创造新的奇迹的出发点。会全力以赴,虽然只是起点,可是成功就是要赢在起跑点!时间,我需要你...因为你就是关键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