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老板的辛酸

最近精神欠佳,熬夜就是最大的刽手!前天晚上(2/4),凌晨三点多才入眠。而昨天晚上(3/4),接近凌晨四点多才可以休息!(其实,前几天平均入眠的时间都介于凌晨两点多,所以精神才会欠佳!)来讲讲为何我会这么夜才入眠,而当中做了些无厘头的东西!有时候尝试这样的举动也会觉得蛮囧的,可是至少可以让我们有少许的玩乐空间,轻松一下...

其实昨晚我去当了一晚义工,虽然很迟才回家,但也无差啦,朋友嘛,兄弟嘛,能帮就帮咯!无需斤斤计较,况且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?就是这样的情况下起作用咯!哈哈...



摇身一变,成为承包商!


老板开工去了...


第一次尝试。


好认真!
p/s:其实,紫衣那位仁兄,不太喜欢拍照!而且为人低调...


紫衣:我就是要这样做,要好好聆听!
两位旁者:是的,我会跟他们讲!


其实当老板也不简单,样样事都要亲力亲为,而且随时也需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!我真的很佩服他们,看到他们的干劲,我知愧不如!哈哈...


在此,预先祝他们开工大吉,事事顺利,而且生意蒸蒸日上,一帆风顺,分店一二连三的开不停!

发啊!



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