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最棒的•加油!

520日的这一天,突如其来的事项让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快的决定!而我们也不负众望,有效地做出了反应,同时也准备就绪面对最后的难关。其实,我觉得不管怎样也好,至少我们尝试了;不管如何也好,至少我们尽力了!最重要不要让自己后悔,我想是可以接受的,即使结果不是我们想象那样...

战友们,我们已经在同一条船上...所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们能并肩作战,有什么想法与意见不妨提出来,最重要的是彼此能达到共识,这样才可以走的更远!

预祝我们的计划能顺利进行,而且可以完成最终的目标!加油...


*****************


接近十一点,我与她来到了“雪尔奇”里的一家“又戈”(yogurt)专卖店,order 了一杯‘酸奶’加了些配料,就这样尝试了那间名为fruuze 的酸奶。讲到美食,这位小姐真的很会吃,不管大的小的,远的近的,香的甜的...似乎她都懂得而且连一些我不晓得的地方,她都知道!可以说整个槟城的美食都给她吃透了,真的不简单!搞得我有点自愧不如...哈哈


Look Nice? Delicious?



Taking non-stop ==


see, satisfied “face” after finish it!


妳是最好地...妳知道吗?虽然这句是很老套的名言,可是要时常对自己说,自己是最好的,是最棒...如果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话,那试问如何叫人看得起自己呢?别人怎样看,不重要!别人怎么说,也不是重点!最关键的是...妳自己如何看待自己!要记得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再美的玫瑰也总有刺,所以没有所谓的完美!毕竟十指手指也有其长短,凡事向好的方面去想!

为自己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,同时也对自己说妳是最好的!不管怎样也要努力去尝试,因为“妳应该不只这样而已”,而妳值得去追寻更大的理想!


对自己有信心多一些!因为妳能
...而且我相信妳能办到! 加油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