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依然是妳

朋友们,别来无恙吗?

久违了...前阵子比较忙,即使想要在这写写心情也显得有心无力。虽然有点忙碌却活得很喜悦和满足,至少没时间胡思乱想,同时,也在努力为我的目标前进!感谢主。


纵然多努力让自己忙碌都好,还是摆脱不了那熟悉的倩影。

想妳了,妳却不知道。妳是我的不知所措,我却只是妳的心不在焉。是不?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有时候我真想忘了妳,只记得这个世界,然而,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,只记得妳!
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,那么这不是爱情,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,你爱她,不知道为什么。


总有一天,会有一个人,看妳写过的所有状态,读完妳写的所有记录,看妳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,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妳的信息,试着听妳的歌,走妳走过的地方,看妳喜欢看的书,品尝妳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...
只是想弥补上,的青春_迟到的时光。





妳的名字光念读音就细腻叠韵的很美丽,而二十八画的走笔却令汉字显得如此生趣。
不知从何时起,我便开始迷恋上妳的眼睛,冷艳中透着清净,妩媚中着沁温馨。
妳的笑姿宛若湖畔上的蜻蜓,点水在我悸动的内心,难于忘怀!
荡漾出我亲自为妳谱写的那一首婉转的痴情律。



妳华丽的桀骜,妳优雅的情调,妳喜欢独处的癖好,
妳沉静中而又温婉的撒娇,我统统都感受得到。
读书是妳的心跳,自信是妳的燃料,
而我只想做妳的背包,把妳所有的烦恼通通塞给我就好。
在妳最失落的时候让妳依靠,在妳最需要的时候为妳撑腰,
在妳最无助的时候给妳拥抱,在妳最开心的时候陪妳傻笑。



我会一直一直努力,让自己做得最好,做妳的骄傲,做妳的自豪,做妳的炫耀,做妳一辈子的不弃不离,甘为妳划地为牢。我一定要在全球万人瞩目的地方,对妳说出那一行...

天地可鉴 日月同光的字,我会宠妳 爱妳 直到世界末日!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我不是妳第一个牵手的人;不是妳第一个拥抱的人;不是妳第一个想念的人;不是妳第一个拥有的人。可我希望我可以是妳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;是妳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;是妳遇到挫折第一个想依靠的人;是妳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。
我是否可以在妳心中那位第一的人?



依然爱着 坚持的... 










-不要等我流泪,你才明白我的悲伤。不要等我消失,你才知道我的存在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