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Sunday, April 15, 2012

感谢主·恩典

哈里路亚...感谢主...阿门!

四月六日_耶稣受难日这一天,我接受了浸礼。而我正式成为一名基督徒!在这之前,身边的朋友都好奇地问我,为什么会这么突然?突然选择耶稣基督...

我想说的是,一切都是因缘。感谢主开启了我的心接纳祢的安排,让我可以更认识主耶稣的大爱。(缘故有点奇妙,有机会再诉谈。=



四月六日_浸礼
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之前看了《桃姐》而里头有说过一句经文,“生有时,死有时”... 而今早,当我学习着上帝的话语时,再次的聆听了这段经文。

-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万务都有定时。
-生有时,死有时;栽种有时,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;
-杀戮有时,医治有时;拆毁有时,建造有时;
-哭有时,笑有时;哀恸有时,跳舞有时;
-抛掷石头有时,堆聚石头有时;怀抱有时,不怀抱有时;
-寻找有时,失落有时;保守有时,舍弃有时;
-撕裂有时,缝补有时;静默有时,言语有时;
-喜爱有时,恨恶有时;争战有时,和好有时。      
传道书31-8节。





...感谢主,让我得到了更多...


我永远走不完世界的每一个国家,但我却一定会走完上帝为我安排的人生道路。

我没机会登上太空和月球,但我却体会到了耶稣为罪人而降生的大爱。

我不曾听过世界领袖最机密的对话,但我天天与万王之王会面谈心。

我没有拨通总统的电话直线,但我时刻都能与上帝祷告沟通。

我没有家财万贯,但天父给我在天上开了一个今生永世取之不尽的户口。

我没有世界级的大学博士学位,但我掌握了敬畏上帝的智慧。

我无法吃到上等的山珍海味,但我却吃过上帝从天降下的吗哪。


我买不起上千上万的礼服,但天父让我穿上了以耶稣的宝血所买回的义袍。
我的名字不会刊登在世界名人或富豪的名册上,但我的名字早已写在上帝的生命册里。
我没有跟班,更没有佣人,但上帝的天使时刻都为我开路,替我解围。
病时,我没钱住进最好的医院,但我永远会得到宇宙最神奇的医生,耶稣的医治。
我没有刻苦铭心的恋爱可夸,但耶稣对我的爱是那十字架上惊天动地,为我牺牲的爱!
我没有太多的朋友,但我却有一位恩主相伴。
我本来是个一无所有的罪人,我信了耶稣后,他却给我了丰盛的生命! 

感谢主。







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。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,不是从情欲生的,也不是从人意生的,乃是从神生的。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,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,正是父独生子荣光。
约翰福音 1:12-14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