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Saturday, May 5, 2012

想妳·夜为伴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想妳时,总是与夜相依相伴,才知道,夜成了我想妳时唯一的依靠。似乎习惯了把思念堆积,熬夜纷乱喧哗的白昼,满载思念的心,卸下疲倦,投入夜的怀抱。将思念释放在这蔓延静寂的夜里,吞噬着我的大脑我的心。
我将自己融入这无边的黑夜,如同融入曾经的回忆。

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夜。爱它绝不低于爱妳的心。因为妳和它是如此的相似。
我爱夜,爱它的深邃。如同妳的眼眸,透过妳的眸子是一个永远也望不到边的世界。
我爱夜,爱它的沉寂。如同妳的品性,当妳沉默时足以让世间万物生灵为妳屏住呼吸。
我爱夜,爱它的璀璨。如同妳的笑容,仿佛在一望无际的星空给我带来希望。
我爱夜,爱它的颜色。如同妳的生活,穿过黑暗寻找那道明亮的曙光。






时间悄悄把时空轮转,恍惚中仿佛我又回到了从前,眼前重现妳清澈的笑脸,我忍不住伸手触摸,可妳的模样却化成云烟飘向天地之间。夜晚的星空总是很少云在游荡,而我总是喜欢站在高处遥望的感觉,那样就可以看得很远,很远,远的可以让我忘记自己的存在。

同时遥望的感觉总会塞给我一个假象,似乎让我无处不在,至少那10270公里的地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...我知道,那不是事实,可无尽的渴望却宁愿使自己被欺骗装满。

原来8个月了!!!



在这万籁俱寂的深夜,思念蔓延成灾,我快要窒息,却不忍让求救的呼喊打破夜的静谧。无奈只能将双眼紧闭,没想到,夜带我走进了梦的天堂。我在梦的另一端看见妳,此时此刻,让我觉得我无比的幸福。



此时我清醒地知道,我爱夜。想妳时,唯有夜为伴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