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Tuesday, July 31, 2012

唯有妳

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,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。



我想妳了,可是我不能对妳说,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,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。我想妳了,可是我不能对妳说,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,永远无人能够触摸。我想妳了,可是我不能对妳说,就像火车的轨道,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。我想妳了,可是,真的不能对妳说,怕只怕,说了,对妳,也是一种折磨。

想念一个人的滋味,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,那心房里就像长满了衰草,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,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,脑海里回荡着全是妳的名字,全是妳的声音,全是妳的笑声,全是妳所有的一切!





对妳的牵挂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习惯。一阵风可以呼唤一个季节,一颗芽可以振奋一片荒原;而妳的一点关怀可以温暖我生命的冬天,妳的淡淡祝福可以灿烂我一段人生。
妳的微微一笑,拨动的是我的心弦,我的心弦也在随着妳而应和着;分明没有语言,却仿佛拥有了天上的繁星。



很想突然间见到妳,心里的思绪不停的作祟,烦恼不间断挑衅着我。此时此刻,在想如果有妳在多好啊!(至少她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支柱。)默默地在心里祷告,多希望能在下一秒见到妳!我只能说...我是如此的幸福,我的心愿真的实现了!感谢主!...

下午,她竟然拨电给我,说人已在槟城,是否要与她见面!(那时,我以为我在做梦。)原来人若有梦,梦中有妳的影子是件多么璀璨的事情!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原来...见到妳,我是多么的自足与快乐!原来...越简单,却领悟到最大的满足!
原来...我快乐的泉源全都来自妳!

谢谢妳
_欧碧纹





我懂我很傻,可是爱上了...就是没办法!


一句我等妳,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。它远比我爱妳三个字,更需要勇气。不是每个人妳都愿意等待,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妳去等待。一句我等妳,包含了很多的无奈,心酸,苦涩。或许是爱不到,或许是不能爱,无论怎样,我等妳这个承诺,远比我爱妳更动听。
多少的爱情经得起等待?







请妳记住:不论我在那里都只离妳一个转身的距离!只要妳相信...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