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心底的话

此时此刻的心情,五味陈杂!

当我知道......即将再次飞往英国的霎那,内心是多么的伤心澎湃。但...我唯一能做的只有,祝福她,一切顺利。纵然我是多么不舍,还要装作若无其事,一笑而过!
因为我懂她也许不曾为我逗留过...


妳,是我一个重要的过客,之所以是过客,因为妳未曾为我停留。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,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,因为妳未曾为它浇水施肥。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,之所以有伤痕,因为妳未曾温柔地怜悯过。然而,我只已认为妳曾给我一道光明但瞬间又带来全部的黑暗,之所以会是灰暗,因为妳未曾想过为我照亮。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_欧碧纹,

没有想过会这样...爱上妳!也许,彼此的邂逅早已安排好了。感谢主,让我在最失落的时候,遇上了妳,同时又让我在不知觉的情况下...喜欢上妳。不曾后悔喜欢上妳,只能怪自己用情太深,导致迟迟无法自拔!




一些藏在心底的话...



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xxxxxxxxx







我很想对妳说,当妳需要倾诉,我就在这里;当妳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,我就在这里;当妳需要有人为妳擦去伤心的眼泪,我就在这里!




待续...






Ps: 最近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,很想痛哭,很想释放!每晚总是失眠,迟迟无法入眠!然,多么希望有妳的陪伴...至少,我懂我不孤单!可惜不是妳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