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 This Blog

Hits of The Day

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我的幸福 ♥

不是能给我幸福的人就是我爱的人,而是我爱的人才是我要的幸福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朋友们,别来无恙吗?一切安好?

很久...很久没游览这个空间,才发现原来将近3个多月没撰写自己的心情了!(也许没时间的关系吧)想要写些东西,但又不懂该如何下笔!怎么办?哈哈...可是,感觉却一直赫斥我,叫我把自己的喜悦分享出去。还没开始之前,先来和你们分享一段经文。



圣经上记载一段话语,里头说着...

耶和华 神使他(亚当)沉睡,他就睡了;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,又把肉合起来。
耶和华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得肋骨造成一个女人,领他到那人跟前。
那人说:这是我的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称她为“女人”,因为她是从“男人”身上取出来的。
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阿门

《创世纪》第二章 21-24



从这段经文说道,上帝趁亚当睡着时,从他身上抽出一条肋骨,创造了夏娃,从此繁衍了人类。也从此男人身上就少了条肋骨。也因如此男人只有在人海中,寻找属于自己身上的那条肋骨,才是完整的自己。所以女人就是上帝所创造来与自己所喜欢的男人结合,成为一体。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看完这段经文和其解说之后,是不是有点疑惑?甘嘛我说这些?哈哈...其实,我想说的是...寻寻觅觅当中,我...终于找到了我的那条肋骨!原来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!遇见她,相信不是场意外,也不是个巧合,而是上天所安排。
感谢主!



在人生年轮上,镌刻着许多酸甜苦辣感情,而感情伴随生命,如果说在世界上存在的支撑点;我想,真挚的情感就是那最美丽的点。而妳就是我的那最美的一靓点。  




对,就是她! 我的幸福   



曾有人问过我,我怎样与我的那个她相识。而我就会腆起嘴角微笑的说:“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”。那一天,朦胧中看见她...那陌生中带点亲切的背影。

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熟悉,而她那‘蓬蓬’的发型成为了我心里的烙印。时间久了,彼此也熟络了,就在不知觉中的情况下,我发现遇见她是命运的安排,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,而爱上她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。




我想化为那些蒲公英,无论它的漂絮飘到哪里,它还是会扎根在妳身边,守护着妳!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 A key that can open many locks is called a master key, but the only lock can tight us up that is locks  



亲爱的,我知道有时我们总是会为了一些小事闹脾气,而因为彼此的不礼让导致发生了少许的摩擦,但我知道妳对我的重要。亲爱的,我们曾答应对方,即使我们有所争吵一定要当天就和好,不能等到隔天;亲爱的,我还记得妳对我说,无论怎样我们都要甜蜜温馨的在一起,即使我们没见面都要保持联系,不能失联;亲爱的,我仍然记得彼此的甜蜜条款,不准轻易地说分开,而只许每天说“我爱你”!

无论前方的道路如何,有多少拦阻与困难,我希望我能牵着妳的手,一起铲除那看不见的荆棘!

♥♥♥♥  陈冠亦,我爱妳!♥♥♥♥



Nelson + Josephine = ♥♥♥

渐渐地...我发现妳一直住在我心里的重要角落,拿着永不过期的凭证,成为我心里的永久居民,永不撤离!





**爱里没有惧怕;相反,完美的爱能除去惧怕,因为惧怕带有惩罚;而那惧怕的,在爱里没有得以完全。

约翰一书 4:18


只想告诉妳,我们一起除去惧怕,好吗?



我爱妳!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给你们个赞 !!!你们一定能够得到你们所属的幸福!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感动哦,第一次留言! 在此,我也祝你拥有你要的幸福! :)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